2009年7月21日 星期二

夏季是忍耐堅持的季節

如果一年之計在於春
秋天是收割
冬天是休息

那夏天就是忍耐及持守的季節了
不是嗎?
以上感想及動力來自於

看到一個寶寶的堅持


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