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 星期一

幸福

親愛的版主
可以把家莉的部落格網址連結到這裡嗎?http://www.wretch.cc/blog/tgl1028
感恩喔!!

昨天參加玉玲同學的婚宴,傅真帶著大魯哥一同出席,辛苦了.....
精采的照片等著傅真po在他的部落格囉!畢業多年,怎麼本班的同學都沒有歲月的痕跡,看起來都沒變...
婚紗照在下面
http://svlcat.pixnet.net/blog

感謝玉玲同學願意收留我的貓咪還視為己出 ,看到獸醫先生寫的部落格旁白,為了neko這隻老貓,妳們付出很多.......感恩!!

馬上又要過完一年了,先祝大家牛年行大運,要安太歲的別忘了要安喔!!做值日生真的很辛苦,我終於即將平安渡完了,但真的過的很辛苦很曲折.....

2008年12月23日 星期二

柔柔祝大家聖誕平安新年快樂









dealor not deal???



這是媽咪替我縫的
有沒有比較有女人味?



2008年12月22日 星期一

生日願望

去了干兒子家打邊爐(吃火鍋),他的生日跟我同一天呢。Toy  poodle 名Tyson, 是我的寶貝,還在學習如廁,現在開始養狗,希望早日養人。

2008年12月4日 星期四

不用過冬天的日子

過份! 在我生日當天吃火鍋…

不過跟不用在台北穿七件上身…相比較

我想我寧可吃不到火鍋

今年的生日 特別有意義。
為何呢? 下回分曉

如果想看看美慧的請上我的部落格唷

http://www.idesignwork.com/blog/eva


麗梅

2008年11月28日 星期五

2008.11.25 鼎王趴吃很飽








感謝當天來參加的同學們,在還沒發放消費券的寒冬時刻為
台灣經濟盡一份心力!當天碰巧陶子本尊一家人也來用餐,當
面比較一下...自己都覺得..嗯..好吧~是有像啦~

咻的一年又要過去~提醒屬"牛"的會員們,過年記得去廟裡安太歲呀!


桃子

2008年11月20日 星期四

北區歲末寒冬送暖鼎王趴

圖片轉載自http://www.tripodking.com.tw/index2.html

  • 日期/時間:11月25日(星期二)/晚上6點半

  • 地點:南京東路&光復北路口的鼎王麻辣鍋

  • 趴踢成員:Micky/逸瑰/桃子/源仔/興宜/瀚平/何鴻志(湊咖的好朋友)
  • 想來一起圍爐的...再幫你加板凳囉!








2008年11月18日 星期二

林玉玲同學要結婚囉~祝福她



還記得林玉玲同學嗎?他和我是在同一所學校教書的啦~
97.11.17她跑去公證結婚囉!我也是當天才知道
97.12.28在林口的華夏飯店宴客喔!
想祝福她的人歡迎在這裡留言,她會看到的.....
有在聯絡的,要參加的又可以辦一次小型同學會囉
等她拍好婚紗我再拜託她看可不可以po上來.....

2008年10月28日 星期二

故宮一日遊






回應樓下的版主:



這週日帶四歲兒子去故宮,小朋友可以先到地下一樓的學藝中心看"國寶總動員"免票喔!大人也免票喔!不要先去購票處買那貴死人的成人票(160元).再決定要不要帶孩子進去看古董.還好我兒子看完影片還願意找找卡通裡出現的幾項珍寶.所以花了門票還OK!



裡頭吃的貴死人建議先買好糧食放在寄物處.再等看餓了出去廣場吃東西,順便拍拍照



如果要去有中國風的餐廳--三希堂,可以點老人茶,兩人200元還OK,我點了蓮心茶,漂亮但不耐喝.茶點嘛,要瘦身的人可以吃....隨便一籠蝦餃(三口)就150,想吃飽真的有點難.


清明上河圖我們有玩到喔!小朋友還蠻喜歡的,現場是直接用手摸複製畫上的馬喔!


而我還是喜歡看多寶格,這次有清代家具展,喜歡中式佈置的人應該會很嚮往裡面的擺設


乾隆洋彩特展也不錯只是小孩子就沒什麼興趣


現在看畫展,自己喜不喜歡已經不重要,重點變成小孩喜不喜歡比較要緊.


以上分享給家有幼兒的人參考^_^














2008年10月22日 星期三

清明上河圖+古典卡通動畫

http://www.npm.gov.tw/exh96/orientation/flash_4/index.html
請跟著大圖遊走,注意滑鼠行過處,其中共有三個地方會出現白線框時,用滑鼠再點擊卡通畫面。請耐心稍等候,新娘子才會出現……。 「拍拍皇宮大門」、「拍拍馬兒屁股」、「拍拍船頭」 以上三句俏皮話是卡通附註,街景中有許多人物,牛、馬、駱駝等交通工具,現在的動畫真是精緻又耐人遐思,與您分享難得的古老逸趣 ,值得珍藏的故宮寶貝!

祝福大家心情愉快!

2008年10月13日 星期一

選擇哭 還是笑著過日子--在乎自己非命運

希望我們家小柔柔可以讓大家開懷一下

哈哈
也許不會留下太多東西給她
但是
一定會讓她覺得她  很幸福

也許我們不會是最完美的父母
卻相信會是最努力的父母

今天下午讓一個客戶很不客氣地說了一番
然而
看到柔柔的臉  听到她的笑聲
一切就顯得那麼地   不重要

一覺起來  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麗梅



2008年10月12日 星期日

美術學科中心辦研習囉!

美術學科中心北區11/25~11/26&11/27的研習

老班底...逸瑰.桃子.Micky是一定會到的啦.

也希望其他同學如有時間一起來長進長進!

另外,為歡迎Micky同學遠從高雄到台北來研習,將有餐趴,時間訂好會公告,想參加的聯絡桃子!

2008年10月10日 星期五

勇強&麗梅的小以柔-想喝奶的抗議

好有表情的演說啊....

麗梅&勇強的小以柔-赤女之笑

笑得真開懷呀!

影片給我們的啟示~

景氣越差要笑得越大聲...運勢才會旺!

~桃子的校園鳥事分享~

話說10/9國慶前一天,本校總算揪出女廁偷拍之狼,這變態狂竟是高二的一位男學生,嘖嘖...這位偷拍狂專挑早自習7點多跟晚自習8點多時在女廁偷拍,糟的是照片還廣為流傳呢!還好沒拍到七樓(藝能科樓層)來...本校檢調處教官大動作約談後,飭回包庇犯行的若干人等,至於那位學生就只能輔導轉學了,學生的自白指出,自己以前在國中時很優秀,升上高中後發現大家都一樣優秀,甚至不及其他更優秀的同學,於是做出偏差行為發洩...校方希望給犯人更生的機會,只通報少年隊處理。
學校可能怕連假期間這件事會一傳十十傳百的發酵,於是召開緊急會議公告全校學生,說真的..我鬆一口氣咧,因為每次上到他的課,都要特別提防,從高一開始他就有毛手毛腳的壞習慣了,唉....現在學生可不單純呢,據女學生小道消息指出...很多男同學都在偷拍女生裙底風光,大家也都心裡有數,只能提醒大家上班時要多留意身邊可疑人物啊...

(((道歉啟事)))哇哇...."勇強"對不起呀!改好了

2008年10月8日 星期三

HOW TO JOIN THE LINK?





啊要怎樣將自己的blog連結到這裡呢?
淑萍好久不見啦,還在嘉義?
下面是我家龜婆婆跟大家say HELLO!!! 還有家裡抓到的蜈蚣,油浸當藥。南丫島不錯住啦只要習慣這些surprise就ok啦。







2008年10月7日 星期二

打打氣嘛

我的部落格下面有個

comments/feedback
就是回應
請看過給點意見嘛

如太慢了  相片太多了 主角太自戀啦 
(有個學妹說我們網頁太吵 我這個美術總監向創意總監反應過
不過他不覺得  學妹反應比較有效)

哈哈上次有個客戶的網頁是針對中國市場的
我們這看怎看 怎美 
她就是看不到
我也是請台灣的和中國的朋友幫忙看
終於從中找到了問題所在及解決問題了
別小看您 "一根手指" 的力量

而且看到阿真的大拍小拍真是流口水
我們本想買  Nikon D40而巳
(公司用及拍小公主)
都在預算半天 還好教會弟兄有大筒
不然我們對全家福也不會這麼美

她的相片看上去 理應投資不少

她連結陳興宜的大作  也令在深夜的我
哈哈大笑
果然是他的東西

等我把教會的特刊趕好
我們的designer可以出院
(她放假回來時車禍,希望沒事)
我就也把大家的
部落格也貼上連結進我們的網頁中
大家加油經營哦
如果不想太" 高調"的可以先聲明
我們就不放

不過  基本上  會寫部落格
就不可能太 "低調 "  對吧?

又是全新的一天了
開工了  加油加油

麗梅

同学, 我是勇敢坚强, 不是永远坚强

很高兴看到班上的"部落格", 大家一定要多来坐坐. 为了不让大伙混淆, 还是来正名一下...我是"勇强", 不是"永强". 桃子麻烦你了 :)

2008年10月6日 星期一

我來衝衝人氣

秋萍

人家也想要那個親親 在巴黎

看到你依然精瘦如昔 神采奕奕 有老公相伴 花 歐元很多 讚喔

淑萍

2008年10月1日 星期三

換季~上秋裝

最近天涼了...大會也要配合節氣換秋裝(...雖然顏色不怎麼秋啦)。

其實也是因為之前的版面標題跟意見欄不怎麼明顯,體恤大家邁入中年之際,不宜用眼過度.....

先預祝大家雙十節快樂!!!

---------颱風快快滾吧---------

旅行回來啦!!!







巴黎這次是第三次去了,跟十年前有點不同,難形容,可能是複雜了。而且超貴。幸好一路上好多的中餐廳把我老公的胃餵飽飽,回來看照片也都覺得值回票價啦,還有布拉格真的很美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而且終於去了一倘羅丹美術館了了多年的心願。這次本來是要去新彊的,因為幾個爆炸給嚇壞了,下次罷。 - 秋萍


2008年9月30日 星期二

我們的新網頁和部落格

哈哈
我給大家的link 因為有中文字 連在一起 
也許只可以開到前兩個
不過沒關系  到了 新網頁 其實都可以進到我們的部落格的
只是怕你們那裡風大雨大的 看不到

我們的新網頁  www.idesign.my
音樂更是 道地的馬來人過年歌哦
希望妳會喜歡

其實同學嘛  就是這樣子  反正在大學時  
最 "美" 最 " 正點" 的樣子 和 作為  都 看過了
也沒啥好 " 修飾" 的了

如勇強 的  座右銘  " 開心就好" 
我這裡的朋友  也很羨慕我們的
他們別說開同學會   為了怕 "往事" 被發現
老死 不相往來都有可能的說

不過我和強很感恩的是 我們在這的高中同學和留台校友
都在不同層面上 (如寶寶心德、衣物用品 ) (如生意上)
給我們很大的支持

不能沒有---同窗之情

麗梅

2008年9月29日 星期一

我們的部落格是

原來是教師節啊
我們也放大假 是馬來同胞過年 也算大假了
這樣子 若有興趣請上我們的更新的網站

今天放颱風假

颱風終於走了,大家都好嗎?今天多了一天颱風假......看到新聞報導的災情......真希望還是不要放假的好.
真高興本班的網誌開張了,趕緊出來留個話.......同學的部落格都很贊ㄟ
這次的同學會大家辛苦了,也令人感觸萬分.我老公很羨慕我們大學同學間的情誼,直說他們班的同學會大概一輩子都不會辦了!期待沒有同學會的日子中還是能看到大家在網路上的消息,大家加油留足跡了!!家莉

2008年9月28日 星期日

(((((難得的教師節連假,大會祝所有會員教師節快樂!)))))

有空來坐啊!

大會已廣發邀請函(通訊錄上有留email的全都發了),有勞大家來po文衝個人氣啦!!!

2008年9月15日 星期一

桃子真是太了不起了

桃子真是太了不起了
為大家設了個空中聚會的 部落 格
先簡單回個兩句
讓桃子知道睿琳是多麼崇拜你
桃子的用心與辛苦 睿琳都知道

一直找不到莊元薰
大家幫忙找一找吧

在下(睿琳)的弟弟 羅師宏 在新竹市建功一路45-7號
開了間小太陽耳鼻喉科診所
如有親朋好友住在新竹的
請幫忙宣傳一下
感恩哪


大家有空就上來留言吧

2008年9月13日 星期六

((((((((((大會閉幕感言)))))))))

感謝各位有空沒空的同學情義相挺 ,不論你是人到了還是心意到了 ,都讓這次的同學會顯得意義非凡 。
大會首先要謝謝高鐵---如果沒有高鐵..同學會應該會再拖個十年吧,一日生活圈果真帶來了大大的便利,拉近你我的距離!
其次,要謝謝所有來參予的同學們---如果沒有你們,米提之役不可能如此成功圓滿!大會將以"張欣華"同學為榜樣,繼續朝"藍鑽召集人"的目標前進,期盼下次的同學會能全數到齊!
最後,要謝謝所有努力繁衍下一代的爹爹娘娘同學們---好家在有你們,團體照拍起來很壯觀!
另外,大會有以下幾點報告:
1.大家請將同學會照片傳給"攝影大哥"陳思仰(他那台很"大筒"的相機有贏到),也歡迎所有84級的同學上大哥的部落格參觀啊!
2.大會研擬成立一個84級的網路空間,除了兒童不宜的全都歡迎分享,但要等大會忙完開學前的準備再說....敬請期待!
3.有意主辦下屆同學會的人請與大會聯絡,大會將進行作票選舉,保證一次開票就將您拱上召集人寶座!

預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桃子&Mickey

要看97.8.18-8.19溪頭同學會照片嗎?

請按此連結思仰的Fliker,有全部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