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版主
可以把家莉的部落格網址連結到這裡嗎?http://www.wretch.cc/blog/tgl1028
感恩喔!!
昨天參加玉玲同學的婚宴,傅真帶著大魯哥一同出席,辛苦了.....
精采的照片等著傅真po在他的部落格囉!畢業多年,怎麼本班的同學都沒有歲月的痕跡,看起來都沒變...
婚紗照在下面
http://svlcat.pixnet.net/blog
感謝玉玲同學願意收留我的貓咪還視為己出 ,看到獸醫先生寫的部落格旁白,為了neko這隻老貓,妳們付出很多.......感恩!!
馬上又要過完一年了,先祝大家牛年行大運,要安太歲的別忘了要安喔!!做值日生真的很辛苦,我終於即將平安渡完了,但真的過的很辛苦很曲折.....
2008年12月23日 星期二
2008年12月22日 星期一
2008年12月4日 星期四
2008年11月28日 星期五
2008.11.25 鼎王趴吃很飽
2008年11月20日 星期四
北區歲末寒冬送暖鼎王趴
圖片轉載自http://www.tripodking.com.tw/index2.html- 日期/時間:11月25日(星期二)/晚上6點半
- 地點:南京東路&光復北路口的鼎王麻辣鍋
- 趴踢成員:Micky/逸瑰/桃子/源仔/興宜/瀚平/何鴻志(湊咖的好朋友)
- 想來一起圍爐的...再幫你加板凳囉!
2008年11月18日 星期二
林玉玲同學要結婚囉~祝福她
2008年10月28日 星期二
故宮一日遊
回應樓下的版主:
這週日帶四歲兒子去故宮,小朋友可以先到地下一樓的學藝中心看"國寶總動員"免票喔!大人也免票喔!不要先去購票處買那貴死人的成人票(160元).再決定要不要帶孩子進去看古董.還好我兒子看完影片還願意找找卡通裡出現的幾項珍寶.所以花了門票還OK!
裡頭吃的貴死人建議先買好糧食放在寄物處.再等看餓了出去廣場吃東西,順便拍拍照
如果要去有中國風的餐廳--三希堂,可以點老人茶,兩人200元還OK,我點了蓮心茶,漂亮但不耐喝.茶點嘛,要瘦身的人可以吃....隨便一籠蝦餃(三口)就150,想吃飽真的有點難.
清明上河圖我們有玩到喔!小朋友還蠻喜歡的,現場是直接用手摸複製畫上的馬喔!
而我還是喜歡看多寶格,這次有清代家具展,喜歡中式佈置的人應該會很嚮往裡面的擺設
乾隆洋彩特展也不錯只是小孩子就沒什麼興趣
現在看畫展,自己喜不喜歡已經不重要,重點變成小孩喜不喜歡比較要緊.
以上分享給家有幼兒的人參考^_^
2008年10月22日 星期三
清明上河圖+古典卡通動畫
http://www.npm.gov.tw/exh96/orientation/flash_4/index.html
請跟著大圖遊走,注意滑鼠行過處,其中共有三個地方會出現白線框時,用滑鼠再點擊卡通畫面。請耐心稍等候,新娘子才會出現……。 「拍拍皇宮大門」、「拍拍馬兒屁股」、「拍拍船頭」 以上三句俏皮話是卡通附註,街景中有許多人物,牛、馬、駱駝等交通工具,現在的動畫真是精緻又耐人遐思,與您分享難得的古老逸趣 ,值得珍藏的故宮寶貝!
祝福大家心情愉快!
請跟著大圖遊走,注意滑鼠行過處,其中共有三個地方會出現白線框時,用滑鼠再點擊卡通畫面。請耐心稍等候,新娘子才會出現……。 「拍拍皇宮大門」、「拍拍馬兒屁股」、「拍拍船頭」 以上三句俏皮話是卡通附註,街景中有許多人物,牛、馬、駱駝等交通工具,現在的動畫真是精緻又耐人遐思,與您分享難得的古老逸趣 ,值得珍藏的故宮寶貝!
祝福大家心情愉快!
2008年10月13日 星期一
選擇哭 還是笑著過日子--在乎自己非命運
希望我們家小柔柔可以讓大家開懷一下
哈哈
也許不會留下太多東西給她
但是
一定會讓她覺得她 很幸福
也許我們不會是最完美的父母
卻相信會是最努力的父母
今天下午讓一個客戶很不客氣地說了一番
然而
看到柔柔的臉 听到她的笑聲
一切就顯得那麼地 不重要
一覺起來 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麗梅
2008年10月12日 星期日
美術學科中心辦研習囉!
美術學科中心北區11/25~11/26&11/27的研習
老班底...逸瑰.桃子.Micky是一定會到的啦.
也希望其他同學如有時間一起來長進長進!
另外,為歡迎Micky同學遠從高雄到台北來研習,將有餐趴,時間訂好會公告,想參加的聯絡桃子!
老班底...逸瑰.桃子.Micky是一定會到的啦.
也希望其他同學如有時間一起來長進長進!
另外,為歡迎Micky同學遠從高雄到台北來研習,將有餐趴,時間訂好會公告,想參加的聯絡桃子!
2008年10月10日 星期五
~桃子的校園鳥事分享~
話說10/9國慶前一天,本校總算揪出女廁偷拍之狼,這變態狂竟是高二的一位男學生,嘖嘖...這位偷拍狂專挑早自習7點多跟晚自習8點多時在女廁偷拍,糟的是照片還廣為流傳呢!還好沒拍到七樓(藝能科樓層)來...本校檢調處教官大動作約談後,飭回包庇犯行的若干人等,至於那位學生就只能輔導轉學了,學生的自白指出,自己以前在國中時很優秀,升上高中後發現大家都一樣優秀,甚至不及其他更優秀的同學,於是做出偏差行為發洩...校方希望給犯人更生的機會,只通報少年隊處理。
學校可能怕連假期間這件事會一傳十十傳百的發酵,於是召開緊急會議公告全校學生,說真的..我鬆一口氣咧,因為每次上到他的課,都要特別提防,從高一開始他就有毛手毛腳的壞習慣了,唉....現在學生可不單純呢,據女學生小道消息指出...很多男同學都在偷拍女生裙底風光,大家也都心裡有數,只能提醒大家上班時要多留意身邊可疑人物啊...
學校可能怕連假期間這件事會一傳十十傳百的發酵,於是召開緊急會議公告全校學生,說真的..我鬆一口氣咧,因為每次上到他的課,都要特別提防,從高一開始他就有毛手毛腳的壞習慣了,唉....現在學生可不單純呢,據女學生小道消息指出...很多男同學都在偷拍女生裙底風光,大家也都心裡有數,只能提醒大家上班時要多留意身邊可疑人物啊...
2008年10月8日 星期三
2008年10月7日 星期二
打打氣嘛
我的部落格下面有個
comments/feedback
就是回應
請看過給點意見嘛
如太慢了 相片太多了 主角太自戀啦
(有個學妹說我們網頁太吵 我這個美術總監向創意總監反應過
不過他不覺得 學妹反應比較有效)
哈哈上次有個客戶的網頁是針對中國市場的
我們這看怎看 怎美
她就是看不到
我也是請台灣的和中國的朋友幫忙看
終於從中找到了問題所在及解決問題了
別小看您 "一根手指" 的力量
而且看到阿真的大拍小拍真是流口水
我們本想買 Nikon D40而巳
(公司用及拍小公主)
都在預算半天 還好教會弟兄有大筒
不然我們對全家福也不會這麼美
她的相片看上去 理應投資不少
她連結陳興宜的大作 也令在深夜的我
哈哈大笑
果然是他的東西
等我把教會的特刊趕好
我們的designer可以出院
(她放假回來時車禍,希望沒事)
我就也把大家的
部落格也貼上連結進我們的網頁中
大家加油經營哦
如果不想太" 高調"的可以先聲明
我們就不放
不過 基本上 會寫部落格
就不可能太 "低調 " 對吧?
又是全新的一天了
開工了 加油加油
麗梅
2008年10月1日 星期三
2008年9月30日 星期二
我們的新網頁和部落格
哈哈
我給大家的link 因為有中文字 連在一起
也許只可以開到前兩個
不過沒關系 到了 新網頁 其實都可以進到我們的部落格的
只是怕你們那裡風大雨大的 看不到
我們的新網頁 www.idesign.my
音樂更是 道地的馬來人過年歌哦
希望妳會喜歡
其實同學嘛 就是這樣子 反正在大學時
最 "美" 最 " 正點" 的樣子 和 作為 都 看過了
也沒啥好 " 修飾" 的了
如勇強 的 座右銘 " 開心就好"
我這裡的朋友 也很羨慕我們的
他們別說開同學會 為了怕 "往事" 被發現
老死 不相往來都有可能的說
不過我和強很感恩的是 我們在這的高中同學和留台校友
都在不同層面上 (如寶寶心德、衣物用品 ) (如生意上)
給我們很大的支持
不能沒有---同窗之情
麗梅
2008年9月29日 星期一
2008年9月28日 星期日
2008年9月15日 星期一
2008年9月13日 星期六
((((((((((大會閉幕感言)))))))))
感謝各位有空沒空的同學情義相挺 ,不論你是人到了還是心意到了 ,都讓這次的同學會顯得意義非凡 。
大會首先要謝謝高鐵---如果沒有高鐵..同學會應該會再拖個十年吧,一日生活圈果真帶來了大大的便利,拉近你我的距離!
其次,要謝謝所有來參予的同學們---如果沒有你們,米提之役不可能如此成功圓滿!大會將以"張欣華"同學為榜樣,繼續朝"藍鑽召集人"的目標前進,期盼下次的同學會能全數到齊!
最後,要謝謝所有努力繁衍下一代的爹爹娘娘同學們---好家在有你們,團體照拍起來很壯觀!
另外,大會有以下幾點報告:
1.大家請將同學會照片傳給"攝影大哥"陳思仰(他那台很"大筒"的相機有贏到),也歡迎所有84級的同學上大哥的部落格參觀啊!
2.大會研擬成立一個84級的網路空間,除了兒童不宜的全都歡迎分享,但要等大會忙完開學前的準備再說....敬請期待!
3.有意主辦下屆同學會的人請與大會聯絡,大會將進行作票選舉,保證一次開票就將您拱上召集人寶座!
預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桃子&Mickey
大會首先要謝謝高鐵---如果沒有高鐵..同學會應該會再拖個十年吧,一日生活圈果真帶來了大大的便利,拉近你我的距離!
其次,要謝謝所有來參予的同學們---如果沒有你們,米提之役不可能如此成功圓滿!大會將以"張欣華"同學為榜樣,繼續朝"藍鑽召集人"的目標前進,期盼下次的同學會能全數到齊!
最後,要謝謝所有努力繁衍下一代的爹爹娘娘同學們---好家在有你們,團體照拍起來很壯觀!
另外,大會有以下幾點報告:
1.大家請將同學會照片傳給"攝影大哥"陳思仰(他那台很"大筒"的相機有贏到),也歡迎所有84級的同學上大哥的部落格參觀啊!
2.大會研擬成立一個84級的網路空間,除了兒童不宜的全都歡迎分享,但要等大會忙完開學前的準備再說....敬請期待!
3.有意主辦下屆同學會的人請與大會聯絡,大會將進行作票選舉,保證一次開票就將您拱上召集人寶座!
預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桃子&Mickey
2008年9月12日 星期五
訂閱:
文章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