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 星期日


大家好,嶄新的2010年,中國人的傳統舊曆年即將來臨了.
不免免俗地向大家拜早年,恭喜發財,虎年行大運.
看著大家不斷充實的部落格,大家過的都很認真踏實喔!!偶爾也要回來84級的版面灌灌水,
別讓她枯萎了.......
p.s我家兒子送給大家的財神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