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樓下的版主:
這週日帶四歲兒子去故宮,小朋友可以先到地下一樓的學藝中心看"國寶總動員"免票喔!大人也免票喔!不要先去購票處買那貴死人的成人票(160元).再決定要不要帶孩子進去看古董.還好我兒子看完影片還願意找找卡通裡出現的幾項珍寶.所以花了門票還OK!
裡頭吃的貴死人建議先買好糧食放在寄物處.再等看餓了出去廣場吃東西,順便拍拍照
如果要去有中國風的餐廳--三希堂,可以點老人茶,兩人200元還OK,我點了蓮心茶,漂亮但不耐喝.茶點嘛,要瘦身的人可以吃....隨便一籠蝦餃(三口)就150,想吃飽真的有點難.
清明上河圖我們有玩到喔!小朋友還蠻喜歡的,現場是直接用手摸複製畫上的馬喔!
而我還是喜歡看多寶格,這次有清代家具展,喜歡中式佈置的人應該會很嚮往裡面的擺設
乾隆洋彩特展也不錯只是小孩子就沒什麼興趣
現在看畫展,自己喜不喜歡已經不重要,重點變成小孩喜不喜歡比較要緊.
以上分享給家有幼兒的人參考^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