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 星期二

故宮一日遊






回應樓下的版主:



這週日帶四歲兒子去故宮,小朋友可以先到地下一樓的學藝中心看"國寶總動員"免票喔!大人也免票喔!不要先去購票處買那貴死人的成人票(160元).再決定要不要帶孩子進去看古董.還好我兒子看完影片還願意找找卡通裡出現的幾項珍寶.所以花了門票還OK!



裡頭吃的貴死人建議先買好糧食放在寄物處.再等看餓了出去廣場吃東西,順便拍拍照



如果要去有中國風的餐廳--三希堂,可以點老人茶,兩人200元還OK,我點了蓮心茶,漂亮但不耐喝.茶點嘛,要瘦身的人可以吃....隨便一籠蝦餃(三口)就150,想吃飽真的有點難.


清明上河圖我們有玩到喔!小朋友還蠻喜歡的,現場是直接用手摸複製畫上的馬喔!


而我還是喜歡看多寶格,這次有清代家具展,喜歡中式佈置的人應該會很嚮往裡面的擺設


乾隆洋彩特展也不錯只是小孩子就沒什麼興趣


現在看畫展,自己喜不喜歡已經不重要,重點變成小孩喜不喜歡比較要緊.


以上分享給家有幼兒的人參考^_^














2008年10月22日 星期三

清明上河圖+古典卡通動畫

http://www.npm.gov.tw/exh96/orientation/flash_4/index.html
請跟著大圖遊走,注意滑鼠行過處,其中共有三個地方會出現白線框時,用滑鼠再點擊卡通畫面。請耐心稍等候,新娘子才會出現……。 「拍拍皇宮大門」、「拍拍馬兒屁股」、「拍拍船頭」 以上三句俏皮話是卡通附註,街景中有許多人物,牛、馬、駱駝等交通工具,現在的動畫真是精緻又耐人遐思,與您分享難得的古老逸趣 ,值得珍藏的故宮寶貝!

祝福大家心情愉快!

2008年10月13日 星期一

選擇哭 還是笑著過日子--在乎自己非命運

希望我們家小柔柔可以讓大家開懷一下

哈哈
也許不會留下太多東西給她
但是
一定會讓她覺得她  很幸福

也許我們不會是最完美的父母
卻相信會是最努力的父母

今天下午讓一個客戶很不客氣地說了一番
然而
看到柔柔的臉  听到她的笑聲
一切就顯得那麼地   不重要

一覺起來  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麗梅



2008年10月12日 星期日

美術學科中心辦研習囉!

美術學科中心北區11/25~11/26&11/27的研習

老班底...逸瑰.桃子.Micky是一定會到的啦.

也希望其他同學如有時間一起來長進長進!

另外,為歡迎Micky同學遠從高雄到台北來研習,將有餐趴,時間訂好會公告,想參加的聯絡桃子!

2008年10月10日 星期五

勇強&麗梅的小以柔-想喝奶的抗議

好有表情的演說啊....

麗梅&勇強的小以柔-赤女之笑

笑得真開懷呀!

影片給我們的啟示~

景氣越差要笑得越大聲...運勢才會旺!

~桃子的校園鳥事分享~

話說10/9國慶前一天,本校總算揪出女廁偷拍之狼,這變態狂竟是高二的一位男學生,嘖嘖...這位偷拍狂專挑早自習7點多跟晚自習8點多時在女廁偷拍,糟的是照片還廣為流傳呢!還好沒拍到七樓(藝能科樓層)來...本校檢調處教官大動作約談後,飭回包庇犯行的若干人等,至於那位學生就只能輔導轉學了,學生的自白指出,自己以前在國中時很優秀,升上高中後發現大家都一樣優秀,甚至不及其他更優秀的同學,於是做出偏差行為發洩...校方希望給犯人更生的機會,只通報少年隊處理。
學校可能怕連假期間這件事會一傳十十傳百的發酵,於是召開緊急會議公告全校學生,說真的..我鬆一口氣咧,因為每次上到他的課,都要特別提防,從高一開始他就有毛手毛腳的壞習慣了,唉....現在學生可不單純呢,據女學生小道消息指出...很多男同學都在偷拍女生裙底風光,大家也都心裡有數,只能提醒大家上班時要多留意身邊可疑人物啊...

(((道歉啟事)))哇哇...."勇強"對不起呀!改好了

2008年10月8日 星期三

HOW TO JOIN THE LINK?





啊要怎樣將自己的blog連結到這裡呢?
淑萍好久不見啦,還在嘉義?
下面是我家龜婆婆跟大家say HELLO!!! 還有家裡抓到的蜈蚣,油浸當藥。南丫島不錯住啦只要習慣這些surprise就ok啦。







2008年10月7日 星期二

打打氣嘛

我的部落格下面有個

comments/feedback
就是回應
請看過給點意見嘛

如太慢了  相片太多了 主角太自戀啦 
(有個學妹說我們網頁太吵 我這個美術總監向創意總監反應過
不過他不覺得  學妹反應比較有效)

哈哈上次有個客戶的網頁是針對中國市場的
我們這看怎看 怎美 
她就是看不到
我也是請台灣的和中國的朋友幫忙看
終於從中找到了問題所在及解決問題了
別小看您 "一根手指" 的力量

而且看到阿真的大拍小拍真是流口水
我們本想買  Nikon D40而巳
(公司用及拍小公主)
都在預算半天 還好教會弟兄有大筒
不然我們對全家福也不會這麼美

她的相片看上去 理應投資不少

她連結陳興宜的大作  也令在深夜的我
哈哈大笑
果然是他的東西

等我把教會的特刊趕好
我們的designer可以出院
(她放假回來時車禍,希望沒事)
我就也把大家的
部落格也貼上連結進我們的網頁中
大家加油經營哦
如果不想太" 高調"的可以先聲明
我們就不放

不過  基本上  會寫部落格
就不可能太 "低調 "  對吧?

又是全新的一天了
開工了  加油加油

麗梅

同学, 我是勇敢坚强, 不是永远坚强

很高兴看到班上的"部落格", 大家一定要多来坐坐. 为了不让大伙混淆, 还是来正名一下...我是"勇强", 不是"永强". 桃子麻烦你了 :)

2008年10月6日 星期一

我來衝衝人氣

秋萍

人家也想要那個親親 在巴黎

看到你依然精瘦如昔 神采奕奕 有老公相伴 花 歐元很多 讚喔

淑萍

2008年10月1日 星期三

換季~上秋裝

最近天涼了...大會也要配合節氣換秋裝(...雖然顏色不怎麼秋啦)。

其實也是因為之前的版面標題跟意見欄不怎麼明顯,體恤大家邁入中年之際,不宜用眼過度.....

先預祝大家雙十節快樂!!!

---------颱風快快滾吧---------

旅行回來啦!!!







巴黎這次是第三次去了,跟十年前有點不同,難形容,可能是複雜了。而且超貴。幸好一路上好多的中餐廳把我老公的胃餵飽飽,回來看照片也都覺得值回票價啦,還有布拉格真的很美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而且終於去了一倘羅丹美術館了了多年的心願。這次本來是要去新彊的,因為幾個爆炸給嚇壞了,下次罷。 - 秋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