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 星期一

哎呀

這裡真的是很乾

大家都在facebook吧

我到現在還是ㄍㄧㄣ住沒開帳號

如果真要搬

那我就去開啦

2010年7月13日 星期二

暑假囉大家忙什麼?
這個網快乾了吧
大家都搬去facebook還是yahoo?乾脆都搬去facebook好了!方便ㄚ

2010年4月21日 星期三

同學們,好久不見。

上來打個招呼,其實大家都在,只是不常聯絡。

大家好!

思仰&佳慧

2010年2月7日 星期日


大家好,嶄新的2010年,中國人的傳統舊曆年即將來臨了.
不免免俗地向大家拜早年,恭喜發財,虎年行大運.
看著大家不斷充實的部落格,大家過的都很認真踏實喔!!偶爾也要回來84級的版面灌灌水,
別讓她枯萎了.......
p.s我家兒子送給大家的財神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