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0日 星期二

我們的新網頁和部落格

哈哈
我給大家的link 因為有中文字 連在一起 
也許只可以開到前兩個
不過沒關系  到了 新網頁 其實都可以進到我們的部落格的
只是怕你們那裡風大雨大的 看不到

我們的新網頁  www.idesign.my
音樂更是 道地的馬來人過年歌哦
希望妳會喜歡

其實同學嘛  就是這樣子  反正在大學時  
最 "美" 最 " 正點" 的樣子 和 作為  都 看過了
也沒啥好 " 修飾" 的了

如勇強 的  座右銘  " 開心就好" 
我這裡的朋友  也很羨慕我們的
他們別說開同學會   為了怕 "往事" 被發現
老死 不相往來都有可能的說

不過我和強很感恩的是 我們在這的高中同學和留台校友
都在不同層面上 (如寶寶心德、衣物用品 ) (如生意上)
給我們很大的支持

不能沒有---同窗之情

麗梅

2008年9月29日 星期一

我們的部落格是

原來是教師節啊
我們也放大假 是馬來同胞過年 也算大假了
這樣子 若有興趣請上我們的更新的網站

今天放颱風假

颱風終於走了,大家都好嗎?今天多了一天颱風假......看到新聞報導的災情......真希望還是不要放假的好.
真高興本班的網誌開張了,趕緊出來留個話.......同學的部落格都很贊ㄟ
這次的同學會大家辛苦了,也令人感觸萬分.我老公很羨慕我們大學同學間的情誼,直說他們班的同學會大概一輩子都不會辦了!期待沒有同學會的日子中還是能看到大家在網路上的消息,大家加油留足跡了!!家莉

2008年9月28日 星期日

(((((難得的教師節連假,大會祝所有會員教師節快樂!)))))

有空來坐啊!

大會已廣發邀請函(通訊錄上有留email的全都發了),有勞大家來po文衝個人氣啦!!!

2008年9月15日 星期一

桃子真是太了不起了

桃子真是太了不起了
為大家設了個空中聚會的 部落 格
先簡單回個兩句
讓桃子知道睿琳是多麼崇拜你
桃子的用心與辛苦 睿琳都知道

一直找不到莊元薰
大家幫忙找一找吧

在下(睿琳)的弟弟 羅師宏 在新竹市建功一路45-7號
開了間小太陽耳鼻喉科診所
如有親朋好友住在新竹的
請幫忙宣傳一下
感恩哪


大家有空就上來留言吧

2008年9月13日 星期六

((((((((((大會閉幕感言)))))))))

感謝各位有空沒空的同學情義相挺 ,不論你是人到了還是心意到了 ,都讓這次的同學會顯得意義非凡 。
大會首先要謝謝高鐵---如果沒有高鐵..同學會應該會再拖個十年吧,一日生活圈果真帶來了大大的便利,拉近你我的距離!
其次,要謝謝所有來參予的同學們---如果沒有你們,米提之役不可能如此成功圓滿!大會將以"張欣華"同學為榜樣,繼續朝"藍鑽召集人"的目標前進,期盼下次的同學會能全數到齊!
最後,要謝謝所有努力繁衍下一代的爹爹娘娘同學們---好家在有你們,團體照拍起來很壯觀!
另外,大會有以下幾點報告:
1.大家請將同學會照片傳給"攝影大哥"陳思仰(他那台很"大筒"的相機有贏到),也歡迎所有84級的同學上大哥的部落格參觀啊!
2.大會研擬成立一個84級的網路空間,除了兒童不宜的全都歡迎分享,但要等大會忙完開學前的準備再說....敬請期待!
3.有意主辦下屆同學會的人請與大會聯絡,大會將進行作票選舉,保證一次開票就將您拱上召集人寶座!

預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桃子&Mickey

要看97.8.18-8.19溪頭同學會照片嗎?

請按此連結思仰的Fliker,有全部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