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 星期一

哎呀

這裡真的是很乾

大家都在facebook吧

我到現在還是ㄍㄧㄣ住沒開帳號

如果真要搬

那我就去開啦

2010年7月13日 星期二

暑假囉大家忙什麼?
這個網快乾了吧
大家都搬去facebook還是yahoo?乾脆都搬去facebook好了!方便ㄚ

2010年4月21日 星期三

同學們,好久不見。

上來打個招呼,其實大家都在,只是不常聯絡。

大家好!

思仰&佳慧

2010年2月7日 星期日


大家好,嶄新的2010年,中國人的傳統舊曆年即將來臨了.
不免免俗地向大家拜早年,恭喜發財,虎年行大運.
看著大家不斷充實的部落格,大家過的都很認真踏實喔!!偶爾也要回來84級的版面灌灌水,
別讓她枯萎了.......
p.s我家兒子送給大家的財神爺

2009年8月14日 星期五

阿卡的變形金剛




保育類阿卡永遠都有驚人之作,大會在此請大家多多捧場,美術系畢業後還繼續從事創作的真不多了.......

2009年7月21日 星期二

夏季是忍耐堅持的季節

如果一年之計在於春
秋天是收割
冬天是休息

那夏天就是忍耐及持守的季節了
不是嗎?
以上感想及動力來自於

看到一個寶寶的堅持


麗梅

2009年6月4日 星期四

原來的無名已被移除,所以大會中心的家莉已連結不上去了,站長有空的話幫我改一下,感恩喔!
http://tw.myblog.yahoo.com/lico-t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