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 星期四

原來的無名已被移除,所以大會中心的家莉已連結不上去了,站長有空的話幫我改一下,感恩喔!
http://tw.myblog.yahoo.com/lico-tree


我要搬去台中過生活了

今年的介聘我調到台中市了,雖然可以回去和老公團聚,但是要離開台北這個待了37個年頭的地方,真的很不捨......
希望搬到台中安頓好之後,可以比較有機會連絡中南部的同學們.
今年的暑假有得忙了,搬家真是一個大工程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