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大美術系84級大會中心
2009年6月4日 星期四
原來的無名已被移除,所以大會中心的家莉已連結不上去了,站長有空的話幫我改一下,感恩喔!
http://tw.myblog.yahoo.com/lico-tree
我要搬去台中過生活了
今年的介聘我調到台中市了,雖然可以回去和老公團聚,但是要離開台北這個待了37個年頭的地方,真的很不捨......
希望搬到台中安頓好之後,可以比較有機會連絡中南部的同學們.
今年的暑假有得忙了,搬家真是一個大工程ㄚ!!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文章 (Atom)
大會最新公告
►
2010
(4)
►
9月
(1)
►
7月
(1)
►
4月
(1)
►
2月
(1)
▼
2009
(8)
►
8月
(1)
►
7月
(1)
▼
6月
(2)
原來的無名已被移除,所以大會中心的家莉已連結不上去了,站長有空的話幫我改一下,感恩喔!http://...
我要搬去台中過生活了
►
5月
(2)
►
4月
(1)
►
1月
(1)
►
2008
(31)
►
12月
(4)
►
11月
(3)
►
10月
(14)
►
9月
(10)
會員們的部落格
傅真(小花妹與大魯哥)
勇強(藍鯨的設計生活)
家莉
思仰(IAN CHEN)
景全&素芬(云山草堂)
欣華(Sani的影像紀錄)
欣華(塔羅白羊的詭覺世界)
秋萍
素芬
興宜(阿卡米迪的世界)
范赫鑠(xXtraLab 爻域互動科技設計 )
范赫鑠(木石研室內建築空間設計)
麗梅
訂閱
發表文章
Atom
發表文章
所有留言
Atom
所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