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 星期一

幸福

親愛的版主
可以把家莉的部落格網址連結到這裡嗎?http://www.wretch.cc/blog/tgl1028
感恩喔!!

昨天參加玉玲同學的婚宴,傅真帶著大魯哥一同出席,辛苦了.....
精采的照片等著傅真po在他的部落格囉!畢業多年,怎麼本班的同學都沒有歲月的痕跡,看起來都沒變...
婚紗照在下面
http://svlcat.pixnet.net/blog

感謝玉玲同學願意收留我的貓咪還視為己出 ,看到獸醫先生寫的部落格旁白,為了neko這隻老貓,妳們付出很多.......感恩!!

馬上又要過完一年了,先祝大家牛年行大運,要安太歲的別忘了要安喔!!做值日生真的很辛苦,我終於即將平安渡完了,但真的過的很辛苦很曲折.....

2008年12月23日 星期二

柔柔祝大家聖誕平安新年快樂









dealor not deal???



這是媽咪替我縫的
有沒有比較有女人味?



2008年12月22日 星期一

生日願望

去了干兒子家打邊爐(吃火鍋),他的生日跟我同一天呢。Toy  poodle 名Tyson, 是我的寶貝,還在學習如廁,現在開始養狗,希望早日養人。

2008年12月4日 星期四

不用過冬天的日子

過份! 在我生日當天吃火鍋…

不過跟不用在台北穿七件上身…相比較

我想我寧可吃不到火鍋

今年的生日 特別有意義。
為何呢? 下回分曉

如果想看看美慧的請上我的部落格唷

http://www.idesignwork.com/blog/eva


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