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 星期三

同學們,好久不見。

上來打個招呼,其實大家都在,只是不常聯絡。

大家好!

思仰&佳慧

1 則留言:

塔羅白羊 提到...

是是是,都不知道在忙什麼~~大家應該都是一樣的。再連絡…常常是以年計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