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大美術系84級大會中心
2008年12月4日 星期四
不用過冬天的日子
過份! 在我生日當天吃火鍋…
不過跟不用在台北穿七件上身…相比較
我想我寧可吃不到火鍋
今年的生日 特別有意義。
為何呢? 下回分曉
如果想看看美慧的請上我的部落格唷
http://www.idesignwork.com/blog/eva
麗梅
1 則留言:
桃子
提到...
呵呵呵
麗梅生日呀~
補一句生日快樂哦!
今年真的好乾喔..比起往年沒那麼冷
是舒服的天氣
不過我的臉快皺掉了...乾巴巴的
2008年12月9日 凌晨3:10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大會最新公告
►
2010
(4)
►
9月
(1)
►
7月
(1)
►
4月
(1)
►
2月
(1)
►
2009
(8)
►
8月
(1)
►
7月
(1)
►
6月
(2)
►
5月
(2)
►
4月
(1)
►
1月
(1)
▼
2008
(31)
▼
12月
(4)
幸福
柔柔祝大家聖誕平安新年快樂
生日願望
不用過冬天的日子
►
11月
(3)
►
10月
(14)
►
9月
(10)
會員們的部落格
傅真(小花妹與大魯哥)
勇強(藍鯨的設計生活)
家莉
思仰(IAN CHEN)
景全&素芬(云山草堂)
欣華(Sani的影像紀錄)
欣華(塔羅白羊的詭覺世界)
秋萍
素芬
興宜(阿卡米迪的世界)
范赫鑠(xXtraLab 爻域互動科技設計 )
范赫鑠(木石研室內建築空間設計)
麗梅
訂閱
發表文章
Atom
發表文章
留言
Atom
留言
1 則留言:
呵呵呵
麗梅生日呀~
補一句生日快樂哦!
今年真的好乾喔..比起往年沒那麼冷
是舒服的天氣
不過我的臉快皺掉了...乾巴巴的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