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 星期五

霸把與麻米新blog開張


霸把與麻米有新的blog了:

http://TibetanSky.pixnet.net/blog

有空去坐坐

hugs,
太神的麻米
p/s: Tyson AKA Zoro the hero!

1 則留言:

師大美術系84級大會 提到...

秋萍

已經把你的部落格加上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