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莉要保重,能一家團聚真是很幸福呢以後要見面吃個飯很難囉回來台北可以摳一下
我會的,妳們到台中也要call我喔!逢甲業是在我婆家門口.手機不變....有空看看我的部落格,你也要保重.
家莉:團圓還是最棒的啦!祝你搬家順利。 思仰&佳慧
重新去適應一個地方,是要點時間的我返馬至今也還在調適中但是,一家子過是好的祝福妳啦以前我在台灣最想搬去的就是台中說不過,回來更好啦麗梅
張貼留言
4 則留言:
家莉
要保重,能一家團聚真是很幸福呢
以後要見面吃個飯很難囉
回來台北可以摳一下
我會的,妳們到台中也要call我喔!逢甲業是在我婆家門口.手機不變....有空看看我的部落格,你也要保重.
家莉:
團圓還是最棒的啦!
祝你搬家順利。
思仰&佳慧
重新去適應一個地方,是要點時間的
我返馬至今也還在調適中
但是,一家子過是好的
祝福妳啦
以前我在台灣最想搬去的就是台中說
不過,回來更好啦
麗梅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