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3日 星期一

選擇哭 還是笑著過日子--在乎自己非命運

希望我們家小柔柔可以讓大家開懷一下

哈哈
也許不會留下太多東西給她
但是
一定會讓她覺得她  很幸福

也許我們不會是最完美的父母
卻相信會是最努力的父母

今天下午讓一個客戶很不客氣地說了一番
然而
看到柔柔的臉  听到她的笑聲
一切就顯得那麼地   不重要

一覺起來  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麗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