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7日 星期二

打打氣嘛

我的部落格下面有個

comments/feedback
就是回應
請看過給點意見嘛

如太慢了  相片太多了 主角太自戀啦 
(有個學妹說我們網頁太吵 我這個美術總監向創意總監反應過
不過他不覺得  學妹反應比較有效)

哈哈上次有個客戶的網頁是針對中國市場的
我們這看怎看 怎美 
她就是看不到
我也是請台灣的和中國的朋友幫忙看
終於從中找到了問題所在及解決問題了
別小看您 "一根手指" 的力量

而且看到阿真的大拍小拍真是流口水
我們本想買  Nikon D40而巳
(公司用及拍小公主)
都在預算半天 還好教會弟兄有大筒
不然我們對全家福也不會這麼美

她的相片看上去 理應投資不少

她連結陳興宜的大作  也令在深夜的我
哈哈大笑
果然是他的東西

等我把教會的特刊趕好
我們的designer可以出院
(她放假回來時車禍,希望沒事)
我就也把大家的
部落格也貼上連結進我們的網頁中
大家加油經營哦
如果不想太" 高調"的可以先聲明
我們就不放

不過  基本上  會寫部落格
就不可能太 "低調 "  對吧?

又是全新的一天了
開工了  加油加油

麗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