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8日 星期五

2008.11.25 鼎王趴吃很飽








感謝當天來參加的同學們,在還沒發放消費券的寒冬時刻為
台灣經濟盡一份心力!當天碰巧陶子本尊一家人也來用餐,當
面比較一下...自己都覺得..嗯..好吧~是有像啦~

咻的一年又要過去~提醒屬"牛"的會員們,過年記得去廟裡安太歲呀!


桃子

2 則留言:

mickey 提到...

上次貼錯地方,再貼一次

ha!ha!我終於上來一遊啦!!!
粉高興那天吃了好棒的一餐!

有趣的插曲是看到陶子一家三口外加菲傭
我要刻薄的說一下還是咱們班的桃子比較美
雖然人家年紀比較大又是兩個孩子的媽...........

桃子 提到...

Mickey

感恩啦...我還蠻希望有陶子的一半聰明

還有,妳身為股東之一

應該po個文吧

只來這裡小回應一下

不夠看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