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0日 星期四

北區歲末寒冬送暖鼎王趴

圖片轉載自http://www.tripodking.com.tw/index2.html

  • 日期/時間:11月25日(星期二)/晚上6點半

  • 地點:南京東路&光復北路口的鼎王麻辣鍋

  • 趴踢成員:Micky/逸瑰/桃子/源仔/興宜/瀚平/何鴻志(湊咖的好朋友)
  • 想來一起圍爐的...再幫你加板凳囉!








2 則留言:

Agnes Ngim 提到...

哇好吃的樣子,大家好好享用消費卷和火鍋吧。

mickey 提到...

ha!ha!我終於上來一遊啦!!!
粉高興那天吃了好棒的一餐!

有趣的插曲是看到陶子一家三口外加菲傭
我要刻薄的說一下還是咱們班的桃子比較美
雖然人家年紀比較大又是兩個孩子的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