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 星期四

我要搬去台中過生活了

今年的介聘我調到台中市了,雖然可以回去和老公團聚,但是要離開台北這個待了37個年頭的地方,真的很不捨......
希望搬到台中安頓好之後,可以比較有機會連絡中南部的同學們.
今年的暑假有得忙了,搬家真是一個大工程ㄚ!!

4 則留言:

桃子 提到...

家莉

要保重,能一家團聚真是很幸福呢

以後要見面吃個飯很難囉

回來台北可以摳一下

莉子(lico) 提到...

我會的,妳們到台中也要call我喔!逢甲業是在我婆家門口.手機不變....有空看看我的部落格,你也要保重.

Unknown 提到...

家莉:
團圓還是最棒的啦!
祝你搬家順利。
思仰&佳慧

eva Liang 提到...

重新去適應一個地方,是要點時間的
我返馬至今也還在調適中
但是,一家子過是好的
祝福妳啦
以前我在台灣最想搬去的就是台中說
不過,回來更好啦

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