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 星期二

暑假囉大家忙什麼?
這個網快乾了吧
大家都搬去facebook還是yahoo?乾脆都搬去facebook好了!方便ㄚ

1 則留言:

塔羅白羊 提到...

又要搬家啊??呃…也是可以啦!只是我自己就很少在家……非死不可,我也有帳號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