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9日 星期一

今天放颱風假

颱風終於走了,大家都好嗎?今天多了一天颱風假......看到新聞報導的災情......真希望還是不要放假的好.
真高興本班的網誌開張了,趕緊出來留個話.......同學的部落格都很贊ㄟ
這次的同學會大家辛苦了,也令人感觸萬分.我老公很羨慕我們大學同學間的情誼,直說他們班的同學會大概一輩子都不會辦了!期待沒有同學會的日子中還是能看到大家在網路上的消息,大家加油留足跡了!!家莉

1 則留言:

NATA 提到...

近來好嗎
跟玉玲說
偶想念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