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大美術系84級大會中心
2008年9月29日 星期一
今天放颱風假
颱風終於走了,大家都好嗎?今天多了一天颱風假......看到新聞報導的災情......真希望還是不要放假的好.
真高興本班的網誌開張了,趕緊出來留個話.......同學的部落格都很贊ㄟ
這次的同學會大家辛苦了,也令人感觸萬分.我老公很羨慕我們大學同學間的情誼,直說他們班的同學會大概一輩子都不會辦了!期待沒有同學會的日子中還是能看到大家在網路上的消息,大家加油留足跡了!!家莉
1 則留言:
NATA
提到...
近來好嗎
跟玉玲說
偶想念她喔...
2008年9月30日 晚上7:00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大會最新公告
►
2010
(4)
►
9月
(1)
►
7月
(1)
►
4月
(1)
►
2月
(1)
►
2009
(8)
►
8月
(1)
►
7月
(1)
►
6月
(2)
►
5月
(2)
►
4月
(1)
►
1月
(1)
▼
2008
(31)
►
12月
(4)
►
11月
(3)
►
10月
(14)
▼
9月
(10)
我們的新網頁和部落格
我們的部落格是
今天放颱風假
(((((難得的教師節連假,大會祝所有會員教師節快樂!)))))
有空來坐啊!
桃子真是太了不起了
((((((((((大會閉幕感言)))))))))
要看97.8.18-8.19溪頭同學會照片嗎?
永強&麗梅的小以柔
94年台北同學會
會員們的部落格
傅真(小花妹與大魯哥)
勇強(藍鯨的設計生活)
家莉
思仰(IAN CHEN)
景全&素芬(云山草堂)
欣華(Sani的影像紀錄)
欣華(塔羅白羊的詭覺世界)
秋萍
素芬
興宜(阿卡米迪的世界)
范赫鑠(xXtraLab 爻域互動科技設計 )
范赫鑠(木石研室內建築空間設計)
麗梅
訂閱
發表文章
Atom
發表文章
留言
Atom
留言
1 則留言:
近來好嗎
跟玉玲說
偶想念她喔...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