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再留一個blog,原本那個sani的是她媽媽在管理的,下面這個才是我個人的…不過,沒有什麼看頭就是了…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theerah/
去給你留言了..小花..今中午過後去接兒子會順便幫你看看女兒..
張貼留言
2 則留言:
我再留一個blog,原本那個sani的是她媽媽在管理的,下面這個才是我個人的…不過,沒有什麼看頭就是了…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theerah/
去給你留言了..小花..
今中午過後去接兒子
會順便幫你看看女兒..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