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0日 星期二

我們的新網頁和部落格

哈哈
我給大家的link 因為有中文字 連在一起 
也許只可以開到前兩個
不過沒關系  到了 新網頁 其實都可以進到我們的部落格的
只是怕你們那裡風大雨大的 看不到

我們的新網頁  www.idesign.my
音樂更是 道地的馬來人過年歌哦
希望妳會喜歡

其實同學嘛  就是這樣子  反正在大學時  
最 "美" 最 " 正點" 的樣子 和 作為  都 看過了
也沒啥好 " 修飾" 的了

如勇強 的  座右銘  " 開心就好" 
我這裡的朋友  也很羨慕我們的
他們別說開同學會   為了怕 "往事" 被發現
老死 不相往來都有可能的說

不過我和強很感恩的是 我們在這的高中同學和留台校友
都在不同層面上 (如寶寶心德、衣物用品 ) (如生意上)
給我們很大的支持

不能沒有---同窗之情

麗梅

3 則留言:

NATA 提到...

哈哈
近來好嗎
秋萍還沒出現
她們夫婦3月時到台灣一遊

這次你們來
沒去看看你們
有點遺憾..

柔柔可愛喔..

NATA 提到...

偶傅真啦...

Unknown 提到...

傅真你的配備很驚人喔~
還有你拍的照片真的很棒!

思仰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