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錯哦本來我就覺得我和勇強自稱 :眼睛頂好的看上去都挺吃力的其他人怎好這一換 真的好多了謝謝桃子啦否則我們自個在那裡拼命的作部落格沒有人看 就真的是" 自戀" 了麗梅
呵呵..麗梅感謝支持啦!
張貼留言
2 則留言:
不錯哦
本來我就覺得我和勇強自稱 :眼睛頂好的
看上去都挺吃力的
其他人怎好
這一換 真的好多了
謝謝桃子啦
否則我們自個在那裡拼命的作部落格
沒有人看 就真的是" 自戀" 了
麗梅
呵呵..麗梅
感謝支持啦!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