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8日 星期三

HOW TO JOIN THE LINK?





啊要怎樣將自己的blog連結到這裡呢?
淑萍好久不見啦,還在嘉義?
下面是我家龜婆婆跟大家say HELLO!!! 還有家裡抓到的蜈蚣,油浸當藥。南丫島不錯住啦只要習慣這些surprise就ok啦。







2 則留言:

師大美術系84級大會 提到...

秋萍:
把你的部落格網址在這裡回給我,我會幫你PO上去囉!

Agnes Ngim 提到...

我的工作坊aPROn Creative是:
http://agnesngim.blogspot.com/

作品欣賞是:
http://www.redbubble.com/people/Tibetansky

謝啦!
秋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