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4日 星期四

不用過冬天的日子

過份! 在我生日當天吃火鍋…

不過跟不用在台北穿七件上身…相比較

我想我寧可吃不到火鍋

今年的生日 特別有意義。
為何呢? 下回分曉

如果想看看美慧的請上我的部落格唷

http://www.idesignwork.com/blog/eva


麗梅

1 則留言:

桃子 提到...

呵呵呵
麗梅生日呀~
補一句生日快樂哦!
今年真的好乾喔..比起往年沒那麼冷
是舒服的天氣
不過我的臉快皺掉了...乾巴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