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3日 星期六

要看97.8.18-8.19溪頭同學會照片嗎?

請按此連結思仰的Fliker,有全部唷!!

4 則留言:

vitawang 提到...

...test...test....OK嗎? 我是在台北啃月餅的龜....

桃子 提到...

啊..我是桃子哦

ian 提到...

大家好
我是宗源

Unknown 提到...

各位久違了
我是
阿發

感謝製作這個平台的同學們
大家中秋快樂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