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給大家的link 因為有中文字 連在一起
也許只可以開到前兩個
不過沒關系 到了 新網頁 其實都可以進到我們的部落格的
只是怕你們那裡風大雨大的 看不到
我們的新網頁 www.idesign.my
音樂更是 道地的馬來人過年歌哦
希望妳會喜歡
其實同學嘛 就是這樣子 反正在大學時
最 "美" 最 " 正點" 的樣子 和 作為 都 看過了
也沒啥好 " 修飾" 的了
如勇強 的 座右銘 " 開心就好"
我這裡的朋友 也很羨慕我們的
他們別說開同學會 為了怕 "往事" 被發現
老死 不相往來都有可能的說
不過我和強很感恩的是 我們在這的高中同學和留台校友
都在不同層面上 (如寶寶心德、衣物用品 ) (如生意上)
給我們很大的支持
不能沒有---同窗之情
麗梅
3 則留言:
哈哈
近來好嗎
秋萍還沒出現
她們夫婦3月時到台灣一遊
這次你們來
沒去看看你們
有點遺憾..
柔柔可愛喔..
偶傅真啦...
傅真你的配備很驚人喔~
還有你拍的照片真的很棒!
思仰是我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