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9日 星期一

我們的部落格是

原來是教師節啊
我們也放大假 是馬來同胞過年 也算大假了
這樣子 若有興趣請上我們的更新的網站

2 則留言:

塔羅白羊 提到...

我再留一個blog,原本那個sani的是她媽媽在管理的,下面這個才是我個人的…不過,沒有什麼看頭就是了…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theerah/

NATA 提到...

去給你留言了..小花..

今中午過後去接兒子
會順便幫你看看女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