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日 星期三

旅行回來啦!!!







巴黎這次是第三次去了,跟十年前有點不同,難形容,可能是複雜了。而且超貴。幸好一路上好多的中餐廳把我老公的胃餵飽飽,回來看照片也都覺得值回票價啦,還有布拉格真的很美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而且終於去了一倘羅丹美術館了了多年的心願。這次本來是要去新彊的,因為幾個爆炸給嚇壞了,下次罷。 - 秋萍


4 則留言:

NATA 提到...


還玩親親....
偶和老公,
一個要跟團
一個要自助
始終無法出國
下次
來個拋夫棄子
去國外住幾個月...
(女人40也剩一張嘴)

下次叫小花妹親偶
讓妳羨慕

NATA 提到...

所以......
妳敗鏡頭了嗎???

Unknown 提到...

我和佳慧常常上你的部落個看你的分享,非常羨慕你們可以到處旅遊,應該排個時間追隨你們的腳步,到處去逛逛才是。

mickey 提到...

ha!我也在七月去了一趟法國,給它貴死啦!(剛好是匯率最貴的時候,跟現在比~~~~~ha!差粉多)
不過我是拋家棄夫去的有點兒罪惡感就是了.尤其是還看到你和妳老公的親密照
這趟只是單純去了法國,下次有機會就會去你所說的布拉格. cia.